close

Screen Shot 2015-02-11 at 11.19.52 AM  

對籃球完全不懂,也沒有注意過的我,10月時在電話中聽到有一個「好像最近運勢有點低迷,在美國有去算塔羅牌的NBA籃球員」,記者請我也幫他翻牌看看。

第二天看到才知道他的名字(雖然我還是不熟..)

那天見報的內容是:

『我幫朗度翻了代表過去、現在和未來的3張牌,分別是「倒立的聖杯1」(左起)、「倒立的權杖9」和「倒立的錢幣10」。

從牌面解讀,我認為這絕不是朗度第1次受傷,應該有多次受傷經歷,受傷原因應和情緒、心理有很大關係,累積很多壓力與不安,甚至包括流言中傷。他身處一個不錯的團隊,卻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。我認為他明年2月前應該會離隊,對他而言是好事,心理負擔將因此減輕,受傷狀況也會獲得改善。』

當時我推估他離開的時間是冬天,也就是在2月季節轉為春天之前,後來聽到他在12月成功轉到另一隊,也算是個happy ending吧。

幫不認識的阿斗仔算塔羅聽起來好像很神奇,但其實也不是什麼怪力亂神的事。同樣回到榮格的無意識理論,在集體無意這個大海裡,我們所有人的內在都是相互連結著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uralH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